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船舶模型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南機械模型上色。

桃園動畫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北哥吉拉模型上色。

桃園原型塗裝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高雄個性化3D列印

勵志人生:25項公民修養守則 1.關注 (pay attention)  留意他人的處境。在公眾地方大聲談手機便是沒有關注其它人可能受到騷擾。  評:一些人最喜歡在公共場合幾個人哇啦哇啦說個不停。2.肯定他人的存在價值 (acknowledging others)  插隊不單浪費了排隊的人的時間,而且是否定人們的存在,否定往往引發沖突。  評: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這和中國君子之道是相通的。3.向好處想 (think the best)  先往人家的好處想,不單令自已的心靈保持純真輕省,亦會影響對方更真誠與您相處。在基督教文化中,有教導說接待陌生人,無意中便接待了天使。我在美國迷路、壞車時經常踫到人們積極協助。  但國人“防人之心不可無”是根深蒂固的,我們對熱情的陌生人會有所顧忌,結果是向人家澆了一盤冷水。其實往好處想不是盲目不設防,只是世上如果好人居多,就不應先假設對方是壞人,結果是大家崩緊神經做人。4.聆聽 (listen)  當我們打斷人家的說話,搶著提出自已的論點時,不單顯示我們不耐煩,而且反映我們有“自戀”傾向,要將水銀燈移到自己頭上。打斷人家說話的一種不顯眼做法,是對人家說話的內容不作響應,然后自說自話。  同事告訴你剛去過云南,你卻未及追問她對云南的感覺,便興高彩烈談你兩年前在云南的游歷和您對云南的觀感。您的目光注視在自己的過去,而不是當下的友人。我們要學習安靜,讓人家有機會說話。關掉電視、手機,不要想著下一個約會的事情,讓自己聆聽別人的觀點和感受,也讓自己逃離自我中心的世界。  評:我經常問同學你真的會聆聽嗎,同學們說會會會,我說但是你們最基本的一條都做不到:不打斷別人的說話。打斷別人的說話其實埋下了爭執的潛意識。所以在眾多公民議事規則中,這是最基本的一條,回應不得法,完全是沒有理解別人的意思的回應。5.兼容接納 (be inclusive)  每個人都樂于被人接納。群體帶給人安全感,甚至生活意義和方向,誰也不想被群體排斥。我們要特別小心不要孤立群體中的小數人,譬如一群人聚會時最好說普通話,不要用方言交談而令其它人在旁邊發呆。留意找一些共同話題讓人人參與,而非只有小圈子有發言權;如果有新朋友加入聚會,應該總結一下之前的討 論,讓他易于加入討論;主持會議的人,應盡可能引導所有與會者發言,提高每個人的參與感。  評:請朋友們不要小看這個細節,有時人的孤立情緒就會這樣產生,而孤立會產生落寞,落寞會產生敵對,所以一個公民要善于接納新的朋友,善于調動人們的參與感,公民的點點滴滴成就就在這友善的氣氛中討論行動。6.言調溫和 (speak kindly)  深思熟慮、言調溫和是公民修養的核心。我們不要低估語言的力量,它可以建立也可以摧毀聽者的自我。善良的說話令身邊的人生活在喜樂之中。有時,要懂得在陳述自己的觀點后,讓對方有說話的機會。  要控制聲量,大聲說話令人受驚,窒息對話。爭論時要以事論事,不要攻擊對方的種族、國藉、性別或其它與論題無關的私人生活。 “你們女人就是這樣不講邏輯……”、“你們北方人就是那樣不設實際……”都是不能接受。  即使意見分歧,亦要把對方視為有血有肉的人,而非只是一個要被徹底打倒的謬誤。想一想對方為何會接受這樣(你認為是錯誤)的理念,有助于平心靜氣、化解分歧。  必須尊重對方,不要把人的弱點作為取笑的對象、不要貶低人家的成就。用語言踐踏人家是想抬高自己,是嫉妒,是自卑感作祟。7.不在背后說閑話 (don’t speak ill)  如果您經常以中性或正面的方式談論他人,人們便放心坦誠地與您交往而不用擔心您會在背后蜚短流長。您控制您的舌頭,換來更多真誠的關系。  評:國人之所以有這么多辦公室政治原因也在此。對于一些朋友,應當背后贊譽,私室規過。當然對公共人物的評論有時例外。8.接納和給予贊賞 (accept and give praise)  不要吝嗇贊美,它令對方心情愉快,亦令自己有正面的人生觀。但贊美必須出于真誠,否則變成花言巧語。要注意在工作地方不能隨便贊美同事的外形,目不轉睛盯著女同事亦會惹來反感。  評:在我們這個社會為什么有這么多怨婦、怨男,我們不善于調節心情,也同時小氣贊美。如果我們選擇對它人的贊美,我們的心態也會更加陽光。善于發現別人的優點,也更易感恩。9.尊重他人意愿 (respect even a subtle “no”)  無論您的提議是出自最良好的愿望,人家說 “不”,就不應強求。有時人家為了保護我們的自尊,用種種間接的方式向我們說 “不”,我們應該領情,而非因為人家未有明言,便窮追不舍。  為什么我們不愿意面對人家的拒絕?因為我們還像小孩一樣自我中心,希望世界按著我們的喜好運轉。有時是因為我們自信心太低,覺得人家拒絕我的好意,便是把我全盤否定。10.尊重他人意見 (respect others’ opinions)  是否真能做到這一點,便要看我們采取怎樣的方式與人爭論。有幾個要點應該注意:  即使您只是有保留地接受對方的觀點,亦不應全面否定他人的主要論點:“我同意一般來說您的觀點是對的,但在一些情況下……”即使您不同意對方觀點,亦無需認為對方是全不合理的:“您的想法的確有其說服力,但是……”(勵志名言 https://www.lz13.cn)容許自己有改變看法的空間:“我現在還未被您說服,或者我對這問題還是了解不夠。”明白有些事情是見仁見智:“您說得沒錯,但如果換一個角度看這事情……”。討論問題時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意見看為一種觀點,而非絕對的真理。容許有異議的空間,甚至應主動征求參與者發表意見。  評:有時你有道理,但表達方式至關重要,千萬不要以為對親近的人就可以放言無忌,不用敬語,我們經常看到朋友,親人之間的反目,美好的夫妻因日常的磨擦而失去愛意,正在于此。11.身體護理 (mind your body)  好好打理自己的身體是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干凈而沒有異味的身體和頭發、指甲不藏污納垢、干凈的牙齒和清新的口氣,令您在公共生活中,無論在公交車、地鐵、或者與人討論時更有自信,亦令人更愿意與您交往。  我們亦要注意身體發出的聲音: 打噴嚏、打呵欠、倒胃氣、放屁都會令人感到不適,應該用手帕遮掩或者躲入洗手間處理。12.遷就他人 (be agreeable)13.表達自己 (assert yourself)  過度遷就他人而失卻自我對精神健康有害,適當時候要表達自己的意愿和意見,拒絕過度的要求。  評:在我們的父母輩,女性常被要求隱忍,為他人的犧牲,結果造成了眾多婦女的不幸,遷就他人,但并不是說沒有自己的主體意識,這是公民的底線。也是與中國婦道傳統的不同之處。14.保持安靜 (keep it down and rediscover silence)  燥音帶來精神緊張、高血壓、失聰,我們有責任留意自己制造的聲浪 (如談話、音樂)是否騷擾他人。  評:這是為什么我們出國時發現國外社會上是如此安靜,大家用輕語柔聲交往的原因。請降我們的大嗓門吧。15.尊重他人的時間 (respect other people’s time)  守時是對他人時間的尊重,遲到便應設法通知對方,到達后必須向各人道歉。  評:每次上課,我不會提前十秒鐘講述,也不會拖十秒的堂,每個人的時間是屬于自己的。中國老板喜歡讓員工下班后還做工作。在美國不少報社,到了點,總編,記者是非常準時下班的。16.尊重他人的空間 (respect other people’s space)  不要擠擁他人、讓人們先離開一個空間 (升降機、車廂)才進去。17.真誠道歉 (apologize earnestly)  評:國人愛面子,稍有地位的人總是很難道歉,有時道歉了,背后還想著因沒了面子而報復。18.避開私人問題  除非彼此已進入朋友關系,在公共生活中避免詢問人家的年齡、婚姻狀況、為何不生孩子、看醫生、做了甚么手術、收入和消費情況等。對某些國家的人來說,詳細詢問他人政治取向(如投票記錄),或者宗教信仰(如是否經常上教堂和祈禱),可能視為侵犯隱私。19.好好接侍訪客 (care your guests)  評:你真的會好好接待訪客嗎,有多少中國人是只會接待貴客而不愿接待普通的客人、沒有權勢的客人。你只要看看公務員接待民眾的態度就知道我們離公民社會有多遠。20.做一個為他人設想的訪客 (be a considerate guest)21.不要隨便要人行方便  特別是當那件事會為第三者帶來不便或者違反紀律,我們便陷他人于不義。  評:這一點中國往往很難做到,走后門,拉關系,有時我們覺得別人幫點忙是手到擒來,但有時,在中國雙重道德標準下,很可能為公務員埋下了禍根。22.不要只懂批評  與其咀咒黑暗,不如點亮蠟燭。人生悲喜交集,每天有得有失,在乎我們選擇以何種態度觀之。不斷投訴叫自己亦叫身邊人疲累。翟評:不好意思,這也是我常犯的毛病,做為職業習慣,我們常對不公平言辭激烈,有時會態度單一。23.接納和提出建設性的批評 (accept and give constructive criticism)  批評是嚴肅的事情,批評之前應確定自己是想解決問題而非藉此侮辱、操控、或報復對方。弄清楚問題所在、能否自控情緒、是否適當的時空作出批評等。  忠言逆耳,批評令我們直面一些自己無法或不愿意面對的問題。但如果批評是無理取鬧,便要學習如何斷然否認,卻又不會流于互相謾罵。  評:學會批評是公民最基本的素質。學會不讓批評互傷感情或上升為謾罵需要有理解人性的藝術。24.愛護環境和仁慈對待動物 (respect the environment and be gentle to animals)25.不要推御責任,怪罪他人 (don’t shift responsibility and blame)  評:我們能否負起自己的責任,是消滅奴性的最要一部分,在我們的社會中經常看到一些機構中人人不負責任,在國企中尤多。  上述一些守則顯然有其產生的文化背景,中國人對一些行為(如人與人距離、交談的聲量)闡釋可能和美國人不同最重要的是掌握這些風度、謙讓等守規最終是要表達一種 “覺醒” (awareness),是對他人的存在和需要的一種關切,自然懂得用文明方式去過公共生活。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勵志人生:人生走向成熟的15個標志] [勵志人生:幸福人生必須記住的十條]分頁:123

母親生下我便沒有奶水。那年代奶粉啊雞蛋羹啊肯定是吃不起的。母親就用打下的新麥磨的頭遍面,加了水揉啊揉,最后再用水洗那個面團,等洗面團的水變得濃白,用碗盛了,擱籠上蒸。我就是吃這個慢慢長大的。 直到今日,我都深深喜歡著一些素食,心底抗拒肉類,這是否與我出生時的第一口食物有關呢? 我曾試圖改變,去嘗試吃些肉類、海鮮等食物,使自己的味蕾和舌尖更加豐富,但結果證明,非常徒勞。在一盤紅燒肉面前,我的胃由饑餓瞬間飽脹,無半點兒食欲。就連喝茶亦不喜濃茶,而是泡些來自家鄉的野生金銀花和采自河邊的薄荷草。 朋友圈有人曬大餐,有人秀私房菜,對我不曾有半點誘惑。我只靜悄悄慢吞吞地煮一鍋金黃的玉米糝粥,春放蒲公英葉,夏放山上的干菜,秋天就豐富多彩了,紅豆黑豆花生一股腦兒地放進去,好看好喝營養全。我尤喜歡把土豆切成塊兒,放入鍋里,煮到筷子一扎就爛時,粥也好了。粥里也可以放紅薯放胡蘿卜塊兒,一碗金黃嫣紅,一碗淡飯素味繚繞。 素味情結,使我永遠都吃不夠煮嫩玉米棒的清甜和煮剛剛從地里刨出來的濕花生。我喜歡吃的這些食物,材料還必來自家鄉。如果從菜市場和超市購買,我很難吃出家鄉的味道。玉米糝、高粱米、小米,干菜、豆類、胡蘿卜、土豆無一不是從幾百里之外,父母公婆帶了過來,有時讓鄰居捎,有時直接交給長途客車的司機,遞一盒好煙,人家就給捎到車站,你只管去取。 春季的新韭、野生的拳菜;夏季磨的新麥面,夏末的青皮核桃;秋天的板栗、柿子、嫩玉米;初冬水靈靈的大白菜和深冬時雪天里結的雪桃,這些被我稱之為素味的食物,一年四季都在我的舌尖翻動。 猶記在南方時,中秋節當天,收到母親從千里之外寄來的一個包裹,里面裝了核桃、銀杏、榛子、木耳、香菇還有自制的月餅等,我拿出這些食物和來自天南地北的工友們分享,望著月亮,大家突然之間就淚流滿面。 年歲漸長,越發對一些繁瑣復雜的東西生畏,更加喜歡素味,穿素衣,結交素心相待的朋友。人生苦短,素味平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對故居的愛,是很自然地滋生于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有著任何其他情感所難以比擬的深厚根基。故居情總是離不開童年和少年的回憶。童年和少年時的所見所聞和遇到的刺激,在一個人大腦皮層中形成最初的溝回,打下最深的烙印。在我返回故居時,當思念寄附在“故居”二字上的地緣親近感,總是被四棟一模一樣的紅色磚瓦木質結構的概念框定下的粗糲現實入侵,在久違的童年與少年陌生感情撲面而來時,總會被腳步拉長為“故居何處”的木然,我挺能理解這些感喟。但“故居沉淪”本就是偽命題,因為更多時候,我們的故居特別是精神的原居,已沉無可沉了。 人老之年后,曾經生活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人們都有一份魂還故里的愿望,少則一人,多則邀伙結伴而來,哪怕是走馬觀花,浮光掠影,但還是希望總能帶回故居的點滴意識。我,在最熟悉的陌生地,以盡可能超然的姿態,冷靜的思維和筆調去觸摸故居。不管是熱門話題的故居舊景的淪陷、周圍房屋的變化、兒時同伴的物是人非等,還是常溫下原來留居的老鄰居或者新建的高大建筑等都期待共同勾勒一個議論版的“原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情感思維”。不是嗎?‘水絮塘。情深深’的微信群早已把七八十號人聚集在此,我想,將來還會有更多的鄰居加入。童年是延續青春的時光,是每個人最美的一切,是牽絆人左右的回憶。它在沉寂中帶著一絲淡淡的歌聲,是愛的哭聲,是愛的開始。我依稀記得“童年”時,駐足自己人生中不多的“幸福時光”。那段朦朧的記憶,朝霞里歡歌笑語,暮云中追逐嬉戲,‘小兒垂釣、胡令時能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臺草映身,’童年的價值是綠色無邊。由于過去那段特殊的歷史原因,所謂探望故居,更多的是找回童年和少年的那種感覺,或者說是更廣泛意義的尋找時代變遷和人性變化的記憶。 站在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舊址上。同樣由于這些因素,歲月奔波在城鄉之間,穿越感、落差感與撕裂感不言而喻。但,這卻是一片我們耳順之年后的夢覺,在沉默的角落里,唯有借助尚能走動的腳步,才有可能進入公眾的視野。不可否認,當頑皮的的情緒還在膨脹時,故居也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但少年、中年接踵而來時,思想已是悄然的轉換了。我的童年結束了。那時我十二歲,開始負起了不是小孩子所該負的責任。如果說一個人一生要分幾個段落的話,父親的被抓關在豬棚里,家里被抄家,兩個姐姐早已下放農村,每個星期(除開米、油外)一元伙食費就是我和我哥哥的全部開銷。那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段落。我也因為父親的被定性為二十一種人,童年美夢,頓然破碎。在別人還需要照管的年齡,我已經負起許多做父母的責任。努力渡過難關這大概不是我12歲之前的早熟,而是12歲后涉世的歷練‘知道了人生除掉冰冷和憎惡而外,還有溫暖和愛’,高爾基童年《三部曲》中有‘啟蒙的力量’,卻無啟蒙的色彩。坐在殘墻斷壁墩上,幾種復雜的感情油然而生: 1、“零情感”與“深情感”。一方面視線里就是故居,腦海中涌出的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建筑,而如果要求一個面對故居無動于衷,面對過去毫無感情,既有違情理,也不現實。另一方面,在思緒過程中堅持“零情感”,以超然的姿態進入現場,感情只能藏在筆端后。 2、“熟悉感”與“陌生感”。現在,乃至將來,最為活躍的群體永遠都是年輕人,他們中的相當一部分,有個共性特點,遠離家鄉,異地求學、就業、定居,雖與故居聯系千絲萬縷,卻很少能在舊地住上一陣子,對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故居,存在不可避免的陌生感。amp;#160; 3、“現場感”與“距離感”。回到故居這熟悉之地,沒有了多少同音寒暄,雞鳴狗叫,但那景、那地、都足以打開記憶之匣。此時看待故居,更多的是用放大鏡,乃至顯微鏡去打量故居的一草一木,一磚一墻,溝溝坎坎,這些折射到筆下,就是撲面而來的極具現場感的細節。 自古以來,故居都是文人墨客創作素材的重要母題,至今久盛不衰。遠的如“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回鄉偶記,近的有時而浮出水面的“故居情深深”的話題。近年來,每逢閑時,故居都會被冠以“水絮塘。情深深”的名義,走紅微信群,伴隨著縷縷鄉愁,彌漫在微信社交的朋友圈上。 活在一個現代文明網絡被層層打開的時代,令人欣喜,也叫人不安。既言還居,恐怕大多還是精神和思想層面上的還居,由于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就會有地域差別,年齡差別,身份差別,性別差別;角度不同,觀察、感悟與思考自然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十六歲從水絮塘宿舍走出來后,在漫長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許走著走著就到了暗角和崖邊,也許突然就出現了某種無力感。當然,每個人掙脫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有的大概會交給時間,有的會越掙脫越束縛,也有的將傲慢又無聊的自己交給了時光的攝影。 但不管怎樣,對于‘文化大革命’年代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的認知里逐漸成為一種共識,即宿舍中許多知識分子和干部家庭子女們心中不愿觸及的痛苦和歲月留下的傷疤。微聊下,那一張張面孔也任隨時間沖刷,慢慢沉沒在記憶深處,我家即隔壁鄰居家的境遇,鄰棟之間發生的事件,都可以任意采擷,固然可以讓我們感到尚在童年卻已經不惑了,成為我們無法觸碰的一種心靈狀態。許多家庭被‘抄家’,一些出生不好的父母親被打到、被下放到農村,個別鄰居在政治上相互檢舉揭發,在道德底線缺陷下,它沒有留下多少童年和少年的眷念,為此,心里只剩困惑和虛渺,隨風飄移,無論有什么想象都會崩塌,就像童年玩過看過的‘萬花筒’迅速變幻,最后留下眼淚與空空的夢想。amp;#160; 反思纏繞成了折磨那一代人的心結。一切源于那個混亂的年代。現在想,那真正是糟蹋人,這一切應該歸于是人性惡的一種流露,那個瘋狂的年代,把人性惡的一面全激發出來了。 尤其當我走出宿舍后,來到社會,下鄉與回城、工作與家庭、下崗與謀生,生活在瑣碎的羈絆之下,一整年365天看似漫長遙遠,實際卻根本經不起推敲和揣摩。在宿舍與童年的演義中,歲月跌跌撞撞走到了二十一世紀,暮年的時代真正開始了。 思緒飄蕩在故居的上空,輕輕地一陣風,喚醒沉睡的水絮塘商業廳宿舍;還是輕輕地一陣風,拂去兒時生活的面紗。站在時間的肩膀上,我真明白了,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自己的努力,需要耐心,更需要慢慢來;為此,我比任何人都惜時惜命,所以才有資格享受拼命盡興后的人生禮遇,(工作到退休,有了自己幾十萬字的文稿,開著奔馳車)。 2014年匆匆走過~2015年又是恍恍惚惚~2016年的腳步,或許會更加縹緲和急促。再次眺望水絮塘宿舍,我只想為自己開通一條蹊徑,換一種打開方式和自己的內心聊聊天。望著故居上空的藍天,白云依然夢幻著變化,自己年齡的衰老都已初露端倪,我已洗刷了傲慢和無趣,它讓我和世界上很柔軟的部分感覺更接近了一些,雖然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清醒地面對世間百態,但隨著時世風潮更迭,信息的覺醒,浪漫的復興,依然感覺有股童年般夢幻,少年含笑間的色彩,剎那間,暮心就遍落街巷。 故居的舊址依然堅信嫵媚有理、誘惑無罪,盡情張揚著水絮塘商業廳宿舍昔日輝煌,它將我們的童年鑲嵌在這座城市成為一道耳順之年的亮麗風景。今后無論是端坐在街角細細抿一口綠茶的溫柔優雅,或是伴著民樂縱情起舞的美艷張揚,我們都會為與日常衣食用度一樣稀松平常的本能—人美,心情美,生活更美!如果我們再沉默,世界仿佛也會無聲! 2015.1.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苗栗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台中3d模型製作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e86gnb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